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之星Jon Rahm(霍恩•拉姆)衣錦還鄉,週四在馬德里的Centro Nacional de Golf(中央國家高爾夫球場)用一張六十七桿回應現場的支持球迷,不過這樣的成績單還不足以攻佔Open de Espana(西班牙公開賽)的領先榜,以一桿之差緊追在愛爾蘭選手Paul Dunne(保羅•唐恩)和蘇格蘭的Marc Warren(馬克•華倫)之後。去年贏得歐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的拉姆,上週在奧古斯塔名人賽名列第四,隨後出席自己的國家公開賽,開賽不久在十三洞博蒂,雖然十七洞發生唯一的失誤,不過接著射下老鷹,回到前九洞再進帳三桿,他賽後說道:「很好的開始,我打得比預期還好,特別是在梯台上的表現。」「今天錯失不少推桿,但這應該是每個人的問題,因為果嶺不容易判讀。整體而言,低於標準桿五桿很好了,希望接下來能夠維持同樣的進攻手感,然後推桿更聽話一些。」華倫靠著收尾三洞連續博蒂,總計今天共拿下七個博蒂,另吞一個柏忌,看起來有機會以六十六桿獨領風騷,不過後半場出發的唐恩不受午後雨勢影響,臨收之際還射下一記老鷹,兩人並列領先。「實在太開心了,」去年在British Masters supported by Sky Sports(英國名人賽)擊敗Rory McIlroy(羅瑞•麥克羅伊)的唐恩說道:「我發現果嶺真的不好判讀,特別是前九洞,所幸後九洞把握不少推桿,得以登上領先榜。」高達十一位選手擠在六十七桿的並列第三族群,其中地主業餘選手Victor Pastor(維多•帕斯多)技驚四座,繳出一張五博蒂、一老鷹和兩柏忌的佳績,他說道:「我要好好享受這場比賽,這對於我未來轉職業是個絕佳的經驗,如果又能打出好成績,所以我要好享受比賽。」六十八桿的並列十四集團則有九人之多,包括另兩位是地主希望Nacho Elvira(納丘•艾維拉)和Pedro Oriol(佩德洛•歐利爾),不過世界排名二十四的Rafa Cabrera-Bello(拉斐爾•卡布瑞拉-貝羅)出師不利,只打出七十三桿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