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雖然人們常說「男生是視覺的動物」,但若是看到「歐派激搖」的養眼畫面,相信觀眾還是不分男女的,近日就有不少網友表示,在LINE群看過一段「乳搖知馬力」的刺激短片,影片中只見一名身著低胸的辣妹,正認真的玩著「騎馬機」,但好像正在最後衝刺的階段,該名正妹忘我的駕馭馬兒,然而一對「核彈級」的碗公奶在畫面中狂搖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邊騎邊叫…誰受得了」。▲圖/翻攝自CAMI IG原來影片中瘋傳的這名「乳搖女騎師」,是擁有「F CUP」的直播正妹CAMI,日前在電子遊戲場玩騎馬機時,友人一旁錄下她終點線「加速狂搖」的影片,沒想到意外造成轟動,而CAMI本人也大方在臉書上表示「我只不過是騎個馬⋯」、「不要懷疑這是我本人」。▲圖/翻攝自CAMI IG▲圖/翻攝自CAMI IG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留言「旁邊有男生叫救命了」、「我看到眼冒金星快暈船」、「害我看了三個小時」、「兩粒快掉下來了」、「人家暈車,我暈馬了」。曾擔任房屋仲介的CAMI,如今轉戰UPLIVE經營起直播,日前CAMI也曾自曝,擔任房仲時必須穿制服套裝,因為身材的關係,常遇到許多奇怪的客人,甚至有客戶曾直接對她說「能XX就簽約」,但CAMI拒絕後,也被主管告知客戶要求換銷售員的通知。▲圖/翻攝自CAMI IG▲圖/翻攝自CAMI IG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情侶大馬路醉倒 男友不忘路邊啪起來廟會陣頭大亂鬥 棍棒齊飛髒話狂噴網友推爆!不愛愛也要完成「7件事」男性注意!「小奶更勝巨乳」的3件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伊莉討論區 免費手機鈴聲下載 酒店經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