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音樂製作人袁惟仁驚傳今(17)日在上海不慎跌倒,送醫檢查發現腦溢血,頭部另一側則發現有腫瘤,目前昏迷不醒手術中。前妻陸元琪證實對方目前在醫院,「很危急,我也很著急,我一直跟那邊聯繫著!」陸元琪結束與袁惟仁14年的婚姻後,目前獨自扶養兩個小孩,除了偶爾接拍戲劇外及上綜藝節目通告外,也在臉書上經營「陸元琪gogo購」網購。她曾在臉書上透露,兒子要去柬埔寨當志工,在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時,又表示兒子為此跟爸爸聯絡後,袁惟仁主動表示願意支付旅費讓兒子去當志工,她知道後也以這幾句話回應前夫。▲陸元琪離婚後,獨立扶養孩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當年演出陳玉勳導演的電視劇《母雞帶小鴨》,而知名度大開的陸元琪,2002年與袁惟仁結婚後,在2016年因疑似有小三介入而離婚收場。陸元琪目前獨自扶養兩名子女,她在錄影時透露兒子今年暑假即將去柬埔寨當義工幫忙蓋房子,雖然很捨不得兒子跑那麼遠,但還是支持他想做善事的想法。不過,貼心的兒子竟然擔心出國費用會造成媽媽負擔,私底下跟爸爸袁惟仁聯絡,希望爸爸可以資助旅費。而原本不知情的她,是收到前夫袁惟仁的簡訊表示願意幫忙出旅費,才知道這件事。「他很開心的,可能感覺自己被需要吧,我覺得這個互動是好的。」▲兒子想去柬埔寨當志工,陸元琪全力支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這一年逐漸走出婚變,氣色變得更好的陸元琪,透露才剛拍完《鬥魚》電影版,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媽媽,「我發現女主角跟我年輕時滿像的,我也講很多以前叛逆的故事給她聽,就把她當自己女兒一樣。」對於未來的計劃,她認為只要有機會她也不排斥接演8點檔本土連續劇,希望能累積一些代表性的作品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沒錢付小孩學費 前妻憶袁惟仁鼻酸頂油髮落魄哈菸 袁惟仁近年持續創作袁惟仁跌倒昏迷!陸元琪不計前嫌陪伴曾曝對袁惟仁心動瞬間 前妻喊瞎了眼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